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参加国务院国资委第三十三期法治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7: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明确要求,加快提升涉外法治工作水平。4月7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各监管企业及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第三十三期法治讲堂视频会议。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林庆苗同志主持法治讲堂,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郭载宇法官对涉外商事海事审判服务和保障“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授课。讲座结束后,林庆苗同志安排部署了国务院国资委近期工作。

  出资监管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工作分管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法务工作人员和委机关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