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开展区属国有企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1年度巡听旁听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6: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4月13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巡听旁听组参加内蒙古交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暨专题研讨会。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第四章部分内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巡听旁听组组长点评时指出,对交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严格贯彻执行好中央部署要求和中心组学习规章制度,牢牢把握“关键少数”和“重要内容”两个层面要求,切实发挥好理论学习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上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内涵,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把理论学习同专题调研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总结提炼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和服务职工群众能力。

  会前,巡听旁听工作组与交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学习秘书进行了谈话交流,深入了解交投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与落实情况。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