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0:05: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4月16日,自治区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综保中心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验。同志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整个测试过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国资委机关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充分发挥了国资委机关“以考促学”示范带动作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鼓励引导每一名党员通过测试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查找学习环节中的短板不足,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带动了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