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全区国有资本布局与结构
战略性调整“十四五”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0:18: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4月26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全区国有资本布局与结构战略性调整“十四五”规划评审会,会议邀请5位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礼冰出席会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能够紧扣服务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既符合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要求,又符合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要求,对自治区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针对发展基础、环境形势分析、目标体系等方面的不足,专家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在认真听取各位专家评审意见后,丁礼冰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工作,并对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丁礼冰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充分吸收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十四五”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自治区国资委规划处、编制单位内蒙古蒙智资本运营研究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