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内蒙古网络安全第四检查组到内蒙古国资委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6 15:09:4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5月25日,自治区网络安全第四检查组到自治区国资委,就网络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礼冰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国资委综保中心负责人杨志伟介绍了自治区国资委网络基本情况,并对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国资委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对自治区国资委网络安全组织管理、日常管理、信息安全防护管理、保密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并通过技术手段对网络和信息系统开展检测,将检查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反馈,确保此次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丁礼冰表示,此次检查进一步推动了自治区国资委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了网络风险防范意识,为今后网络安全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自治区国资委将全面深入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技术防护措施,防范发生网络安全事件,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障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