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办直属国有企业青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17:07:5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月2日下午,由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办、内蒙古高路公司党委承办的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青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高路公司举行。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驻呼国有企业代表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引导国有企业广大青年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保持艰苦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通过前期广泛组织动员,线上线下层层选拔,来自不同行业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扣青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以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诠释了当代国有企业青年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专家评委围绕演讲主题、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标准为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内蒙古电力集团的乔剑波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包钢集团的李华云、内蒙古高路公司的李娜获得二等奖,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的孙闶、内蒙古出版集团的王琦、蒙商银行的李鑫获得三等奖。内蒙古高路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