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青年干部素质提升暨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6 09:26:3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0月15日至22日,自治区国资委举办了青年干部素质提升暨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自治区国资委35岁以下青年干部、新入职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良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良指出,全体学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要忠诚担当,务实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要求,务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张良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讲政治、守规矩、精业务、强基础、善交流、守底线六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良指出,年轻干部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与平时工作相结合,年轻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以初任培训为起点,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培训安排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文写作、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机关礼仪、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邀请内蒙古党校、内蒙古形象礼仪行业协会相关老师和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新入职人员了解熟悉了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为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