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17:37:2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115日,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代表会议在新城宾馆召开,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金亮主持会议,141名国资国企系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推动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选举产生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是自治区党委交付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性锻炼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严守选举纪律,始终做讲政治的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严肃认真地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好选举任务。

    会议期间,根据选举程序和规定要求,召开了召集人会议、代表团会议、预备会议、党委会和全体会议,充分酝酿并讨论通过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相关文件。组织全体党员代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最后,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代表会议伴随《国际歌》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