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党的建设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1:3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2月22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党的建设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长郝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细化落实,积极推动被巡视企业“以巡促改”,其他企业举一反三、未巡先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一贯到底、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升党的政治建设质量,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基础保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意识形态、统战等工作,深化以案促改,做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全面做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公交投公司、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内蒙古产权中心、内蒙古威信押运公司、内蒙古恒基公司等5户被巡视企业进行现场汇报。部分区直企业,委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