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与金山热电公司设备党支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8:45:3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月26日,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内蒙古能源集团金山热电公司设备党支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金山热电公司主厂房,三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12.6米汽机平台、监控室及供热首站,听取了金山热电公司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机组检修、供电供热等情况的介绍。在金山热电公司设备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党员们参观学习了党建阵地建设,并以“最强党支部”创建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工作,从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许振山同志充分肯定了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有利于机关干部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工作实际,在今后工作中有的放矢,更好地为企业特别是为基层企业服务;另一方面有利于不同领域的国有企业加强党建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发展,增进国资国企系统 “一盘棋”思想和大局观念。他强调,国资委机关、金山热电公司和产权交易中心,要把联建共建促发展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途径,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积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活动中,许振山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头在“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承诺板上签名承诺。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