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派驻纪检组党支部与内蒙古储备粮管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联建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2:3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联建共建,激发基层党建活力,6月28日,自治区国资委派驻纪检组党支部与内蒙古储备粮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联建联创党日活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凉城县岱海流域有机旱作农业基地,党员干部察看农苗长势,并听取了有机旱作农业情况的介绍。在凉城世纪粮行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模式和企业使命。

随后,党员干部深入凉城县金谷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储备粮金良直属库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研究探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意见。


活动中,凉城县委党校教授王纬国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围绕该主题,储备粮管理公司支委会组织学习研讨,与党外知识分子进行了座谈。

郝璟同志指出,要正确认识国有企业的性质和宗旨,认识粮食安全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完成好粮食安全储备的任务和使命。企业的每一位员工都要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党外知识分子应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改革发展作贡献,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