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综保中心党支部、内蒙古交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内蒙古扶贫投资公司党支部赴武川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8:1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月29日,自治区国资委综保中心党支部、内蒙古交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内蒙古扶贫投资公司党支部赴武川县大青山乡五道沟村,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扛起国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与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为大青山乡五道沟村及周边村屯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武川县乡村振兴、智志双扶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国家二级教授孙杰以《重大成就 宝贵经验》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以及大青山乡和五道沟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礼冰,内蒙古交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庆年为五道沟村捐赠图书,并调研了村集体经济有关产业项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送书籍、搞调研等方式开展,推动了党建工作链条向基层乡村振兴帮扶点延伸,促进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群众工作、区情调研深度融合、有效衔接。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