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马焕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老党员一直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6月29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带队到老党员代表胡匡敬同志家中,向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写满荣光,老党员们在党的50年,既是勤勤恳恳为党工作的50年,更是任劳任怨为人民服务的50年,他们用一生践行了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忠诚。50年风雨历程,老党员们用汗水和牺牲践行入党誓词,他们见证了祖国强大、人民富裕,参与缔造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以颁发纪念章的形式,代表的是党和人民对所有者的认可以及崇高的敬意。同时,将激励自治区国资委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