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第四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多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09:2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引导巡察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小组临时党支部相继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忆革命精神牢记嘱托 续时代华章扬帆起航”、“砥砺初心保安全 忠诚担当优服务”、“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牢记嘱托再出发”、“重温红色历程 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职责使命”等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7月1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电力勘测设计院电网直属党支部在五万亩森林公园健身步道联合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一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高举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言,一字一句宣告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初心使命,砥砺着每名共产党员永远奋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知识问答活动,让每名巡察干部学习领会党史知识,做到党史知识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6月30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内蒙古高速集团巴彦淖尔分公司磴口收费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忆革命精神牢记嘱托 续时代华章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在磴口收费所,活动进行了“齐宣誓、忆初心、颂心声、聚合力、赠书籍、唱红歌、寄希望”七项议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7月1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后旗分公司生产、营销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之“砥砺初心保安全 忠诚担当优服务”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聆听了身边模范人物事迹,向安全生产一线党员赠送了安全寄语和安全书籍,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还共同完成了 “我心永向党,衍纸画党徽”手工制作,通过手工制作党徽的形式向党的101周年华诞献礼。

6月2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准大发电公司机关党支部、薛家湾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牢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33名党员赴大口红色教育中心一起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6月2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薛家湾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准大发电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重温红色历程 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职责使命”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准格尔旗大口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此次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被巡察企业党支部开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巡察组工作和被巡察企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一次生动实践,在活动中深化巡察工作,在巡察工作中推进基层单位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了与基层单位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各支部的战斗力、感召力、凝聚力。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