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的规范化与法治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1 15:34:3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7月20日,自治区国资委邀请内蒙古经世律师事务所以国有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为切入点,作题为“国有企业经营管理的规范化与法治化”的专题讲座。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出席会议,自治区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政策法规处处长贾全根主持会议。

内蒙古经世律师事务所单润泽、巴特尔等六位律师立足国有企业的经营管理,对国有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中合同管理、资产维护管理与处置、财务管理、劳动用工管理、诉讼事务管理、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解决对策,对于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规则思维、程序思维、权力制约监督思维。

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各处室、综保中心全体人员,各出资监管企业、盟市国资监管机构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