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马焕龙赴内蒙古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8:35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为全面提升国企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8月3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一行到内蒙古公投公司所属重要子企业内蒙古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国企改革和基层党建工作。内蒙古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松布,自治区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内蒙古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钮英才作了专题工作汇报。马焕龙对交科路桥公司在公投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企业活力,围绕主责主业加快公路建设,拓展公路养护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较好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面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国企改革,落实好党建责任制考核体系,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戴贵介绍了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戴贵指出,马焕龙副主任带队调研公投公司国企改革和基层党建工作,体现了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对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公司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国企大局意识,深入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履行好国有企业承担经济发展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国资委党建工作处重点了解了交科路桥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并进行反馈和指导,并就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