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郝璟到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1: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9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一行到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调研。

郝璟一行首先参观了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廉洁文化长廊,随后召开座谈会。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宏向调研组汇报了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经营管理情况,同时汇报了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整体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郝璟指出,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党委、纪委成立以后,各方面工作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升。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党的建设,严格执行中心权力事项清单,用制度管权、管事。纪委要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同级监督。二是要在立足传统业务领域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大数据、知识产权、乳业、农村产权以及其他无形资产类的业务领域,将其逐步纳入产权交易平台。三是要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让客户切实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复杂形势下,要充分利用线上无接触交易模式。四是作为阳光交易平台,要用自身的廉洁来带动全社会的交易行为公平公正公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优化制度,确保平台阳光公正透明。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队伍教育,深化廉洁教育、法纪教育,使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法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法治意识、红线意识,做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模范。

会后,调研组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