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许振山到内蒙古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09-13 10:46:2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召开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统企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展出的182幅入选作品,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良好形象和广大职工拼搏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该展自9月5日展出以来,在国资委党委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9月9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一行到馆参观。参观过程中,结合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回顾建设往事,畅谈新时代生活,对此次展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书法美术摄影展的举办,不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国有企业的文化自信。

9月8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时间持续到9月12日,共收到投稿作品800多幅,最终评选入展作品182幅,分别来自31家单位。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