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3 10:49:2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出资监管企业党建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4日至9月9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办3期出资监管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550余人参训。




本次轮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为主要授课内容,运用研讨交流、业务辅导、专题讲座等形式,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每期学员对积极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高标准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升级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分享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启示和新思路。






学员们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