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办巡察暨监督追责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9 11:55: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责任追究工作人才队伍建设,9月14日至16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巡察暨监督追责工作培训班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出席并讲话。 

  



郝璟指出,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是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制度安排。

郝璟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办法》,加快构建业务监督、综合监督、责任追究“三位一体”的国资监督工作闭环,推动国有企业构建起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责任追究体系,为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监督追责工作人才库干部及委机关各处室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培训学员还围绕如何做好国资国企监督追责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