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一)

发布时间:2022-10-11 16:47:0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党旗所指,行动所向。面对严峻复杂的突发疫情,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统企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要求,自觉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积极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民生保供和物资保障中,争当主力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资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员先锋做表率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闻令即动,组织全公司681个支部和30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团工会紧急拨付专项资金用于服务保障和帮扶慰问。每日安排在岗保电人员3000余人,强化各级调度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供电保障、优质服务和队伍稳定等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紧盯疫情政策要求,统筹安排党的二十大保电值班计划和值班人员,严控保电人员流动,加强重要生产经营场所管理和消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蒙能集团为保障采暖季安全稳定优质供热,检修人员提前对热网供水管道堵头进行加固)


蒙能集团党委把民生“温度计”牢牢挂在心上,提前供热,让广大民众在舒适的室温中居家抗疫。所属金山热电公司与晟泰热力公司作为呼和浩特市区主要供热企业,于10月3日10点开始为合计27个小区大约400万平方米的区域供热,比呼市住建局要求的10月10日供热提前了7天。所属兴安热电公司也提前15天为所辖区域供热。所属各发电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冬季防寒防冻措施,全力储备采购充足的燃料物资,确保机组稳定出力,保证千家万户灯明、室暖、心安。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内蒙古水投集团子公司水馨源物业公司员工马江乐协助社区进行消杀工作)


内蒙古水投集团党委组织各级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进社区、进小区“双报到”,集团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派员支援新城区健康街水利住宅北院小区,水馨源物业公司严密做好赛罕区地北社区水利住宅南院小区疫情防控及物业服务工作。向呼和浩特疫情防控捐赠100万元。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24小时坚守在供水发电一线,确保集团17座水厂、11座在建和运行水库的安全,全力筑牢民生保障安全防线。


(内蒙古威信保安押运公司第一分公司保安员在内蒙古医科大学抗疫一线)


内蒙古威信押运公司党委立足主责主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所属第一分公司派出185名保安陆续为回民区政府和赛罕区政府所属街道办、居民小区和疫情隔离酒店提供安保、送菜、分拣垃圾、消杀、出入人员管控等服务。所属每个大队指定10人作为应急力量,24小时值守备勤,保障呼市地区金融秩序安全稳定。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支持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多措并举保障油品供应和生活物资供应)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党委开通加油站应急车辆专用绿色通道,优先为应急救援、防疫救灾物资运输车辆提供服务。开通成品油运输绿色通道,组织司驾、调度人员驻单位24小时值守,国庆期间完成公路配送9.9万吨,克服疫情压力力保运输通畅。非油专业线从商品保障、线上营销两方面迅速反应,68座“昆仑好客美团到家”线上门店“严阵以待”,生活物资一键直达,为市民居家抗疫助力。


(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营业厅一线人员疫情期间坚持为广大客户服务)


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党委坚持“通信、服务、防控”三管齐下,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通信畅通。内蒙古移动呼和浩特分公司抢抓疫情防控窗口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指挥机构、方舱医院、重保医院、重点高速路口、重保疾控中心以及各类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区域的基站通信畅通,用移动速度守护百姓健康。为客户实时发送公告信息,确保防控要求第一时间触达每一位移动用户,为在战疫一线坚守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免费提供定量语音和流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