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新任命区属企业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4 11:18:5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2月30日上午,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自治区国资委在党政机关办公北区5号楼11楼会议室,举行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新任命区属企业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9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监誓并讲话。



许振山指出,我们通过宪法宣誓,提醒我们时刻铭记权力来自人民,时刻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时刻崇尚宪法权威。希望同志们永远铭记这一庄严时刻、信守誓言、践行承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国资国企各项工作之中。要坚持全面依法治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始终坚持廉洁奉公,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国资国企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处室、综保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区属企业负责同志见证本次宣誓。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