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11:59:00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公交职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5月8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工会举办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呼市建筑建材公路运输工会副主席云志鹏,呼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杜占成、市纪委监委派驻公交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兰俊及总公司副总经理、工会负责人秦艳武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来自15个基层单位的30余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结合身边的故事和亲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红色基因传承、讲青年担当精神,讲公交人的初心。富有思想性、具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公共汽车公司李志强、李雅楠、梁蕾、包文奇演讲的《党旗飘扬在21世纪的春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第六公共汽车公司王丽娜演讲的《让平凡有了梦想的温度》、出租汽车公司袁浩演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分别获得二等奖;五公司刘美琴、石文学、赵蔷、贺红艳、李洪盛演讲的《党的赞歌》,四公司崔晓丽、赵罗丹、李泽、邓慧芳演讲的《党耀中华,祖国芬芳》,总公司机关赵文得演讲的《鲜红的党旗,亲爱的党》分别获得三等奖;共有9个参赛队获得优秀奖。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