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赤峰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09:20:00 来源:赤峰市国资委

  5月10日上午,赤峰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赤峰市各集团公司党史学习进展情况及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赤峰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峰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能够做到行动迅速、部署周密。在前一阶段工作中,特别是在赤峰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一轮巡回指导中,对赤峰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认可。但是,对照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还有一定差距,召开此次工作会议,就是要促进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方向、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抓得更好、更实、更到位。  

  会议强调,要按照赤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压实各方责任、准确把握进度、抓好“关键少数”、突出学习实效。要着力抓好宣传宣讲,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宣传质量、强化信息报送。要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公开实事清单、明确“四张清单”“四个计划”“四个时限”。要扎实开展自查督查工作,重点关注“关键少数”学习质量;重点关注办实事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针对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加强整改。 

  会议要求,各集团公司党委要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发现和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显著成效、特色亮点,把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客观全面地反映出来。要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对规定动作不到位、学习教育有死角盲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存在违反有关纪律以及自治区、市级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