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国资委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0:48 来源:通辽市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全市“5.12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广场举行,通辽市国资委积极组织人员赴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推进防灾减灾知识、应急救援技能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通辽市国资委主动参与,积极作为,通过在广场设立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等形式,对疫情防控、火灾、洪水及地震灾害的防护自救知识进行宣传。设立展板1个,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内容涵盖家庭防灾知识、企业预防火灾、抗洪防涝、储备救灾物资、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等,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应急防灾知识。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参与群众准确掌握了家庭防灾知识,对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全社会筑牢防灾减灾意识做出了国资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