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国资委组织直属国有企业召开政治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暨加强重大紧急事件信息报送及政务值班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9:10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5月3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会后,通辽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近日,召开了市属国企政治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专题调度会,认真落实自治区政法委和市政法委会议精神。会议由通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向鸿主持,所属企业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了自治区政法委,通辽市政法委会议精神,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自治区政法委、市政法委近期连续召开维稳调度会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力度,提升矛盾排查化解水平,确保所属企业在重要时间节点不发生任何问题,维护好我市国资国企的稳定形势。

会议强调,对维护政治安全及社会稳定工作,特别是生产安全、信访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化解社会矛盾、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二要压实各方责任,厘清工作重点,防止眉毛胡子一把抓;三要认真分析形势,全面查摆问题,制定详实措施,把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确保信息畅通;五要落实相关制度,保证制度制定严密、制度落实有效、制度管理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所属企业迅速召开分析研判会,厘清风险点、找出问题点;二要所属企业对政治安全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全面自查,梳理汇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严明责任领导、制定整改期限,确保工作不走过场,落地见效;三要通辽市国资委将以企业上报的问题清单为抓手,组织实地检查,彻底落实自治区及通辽市政法委对政治安全及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政治任务。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