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包头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俊深入国有企业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15:46:38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俊在部分国有企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学细悟、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国资系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鹿勤集团,李俊了解了集团生产经营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集团各层级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李俊强调,鹿勤集团要立足企业经营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解决眼下的具体问题,更要围绕基层和群众的期盼,立足自身职责建立长期有效机制,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热力集团,李俊在参观了集团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党建文化展厅后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学习阵地,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摩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李俊强调,供热工作关系群众冷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市热力集团要扎实做好夏季检修等供热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供热工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切实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确保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在城投公交集团长途客运站,李俊先后对“三品”检查入口、候车室和站台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了长途客运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在全站工作人员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每位职工知党史、学党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搞好搞活,让职工了解学党史的目标和任务,同时作为公共交通运输单位,仍要严把疫情防控关不松懈,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市国资委党建工作科、鹿勤集团、市热力集团、包钢房产公司、城投公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