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城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祝福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8:25 来源:兴安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弘扬爱国之情,凝聚奋进力量,更好地带动公司各族干部职工感受国庆节的浓厚氛围。930日上午,乌兰浩特市城市排水公司组织干部职工以“祝福祖国”为主题开展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用最热情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的生活。活动中,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透过镜头、用真挚的笑容、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爱国情怀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公司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行动的实际行动,牢记排水人的使命和职责,全力保障城市排水畅通。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