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呼伦贝尔市威信武装护卫有限公司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7:02:14 来源:呼伦贝尔市国资委

在我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呼伦贝尔市威信武装护卫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莫力达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重的公祭仪式,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爱国情感,增强国家意识,激发奋斗动力,凝聚建设幸福美丽威信家园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公祭活动,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弘扬了爱国精神,而且还给予大家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有感恩的心,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也要有思进之心,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有不怕苦,勇于奉献,乐观上进的精神。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