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4:54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9月3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主持会议,市国资委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传达了包钢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大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担当首府使命、彰显首府作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的主题,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首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了“34456”工作目标,即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的奋斗目标,体现了市委旗帜鲜明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长远的全局谋划,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落地落实。全委干部同志要在大会传达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学细悟,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始终与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结合党代会精神,将全市国资国企工作放入全市工作蓝图中认真谋划,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国资国企系统得到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市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国有企业严肃认真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以案促改工作质量。

会议还强调了国庆假期相关纪律要求。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