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走进国资委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2 17:34:42 来源:呼伦贝尔市国资委

寒冬真情送温暖,工会关怀暖人心。17日,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白建华带队一行三人,到市国资委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白建华对市国资委工会在组织职工活动、抗击疫情、凝聚关爱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国资系统企业工会组织作用的发挥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按照市总工会统一安排做好市属国有企业“两节”走访慰问活动。重点慰问生活困难、受疫情影响、“两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及其他需要关心关爱的职工,并将慰问金发放到他们手中。不断增强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忠表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好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具体要求,并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市国资系统企业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