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乌海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周调度会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6:44:06 来源:乌海市

4月12日下午,乌海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周调度会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建国主持会议,市国资委科级干部、三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及各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目的是为及时掌握各区、各企业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依次听取了各区、各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进展情况,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对改革任务自查评估情况。

会议指出,各区、各企业多数改革任务已基本完成,但是个别任务整体进度较慢、改革任务举措数量较少。个别企业虽自评分数较高,但相应的印证资料不全,难以支撑评估结果

会议要求,各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对已完成的任务,要尽快进行再评估、再检验,抓紧补充或调整完善,切实提升质量;对进度相对滞后的任务,要找准问题原因,采取更有力有效的措施定点推动、靶向攻关,倒排工期、清零销号,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