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国资国企系统“揭榜领题”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6:33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4月28日,通辽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揭榜领题”工作调度会,对完善干部政治素质考察考准考实工作机制、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健全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机制、持续提升干部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三引进一培养”推进人才工作“强心活点”、抓实基层党建“三强三优”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升级、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进行调度推进,通辽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刚伟在全市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部署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揭榜领题”重点项目,听取了市属国有企业“揭榜领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近期以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系统回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国资国企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围绕“揭榜领题”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深入研究、攻坚发力,确保“揭榜领题”项目任务落实落细。要紧盯进度,对照时间表、工作任务,对“揭榜领题”项目进行跟踪问效、督导检查,推动项目早出成果、早见成效。要在守正创新、推陈出新上迈开步子、蹚出路子,认真提炼破解难题的实战经验和创新做法,形成一批有标志性、原创性、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以领题解题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