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旅游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7:23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6月2日,呼和浩特市5条旅游专线正式开通运营。同日,专线开通仪式在敕勒川草原举行。

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军,服务科科长石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一级调研员张继龙;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栗耀庭,纪委书记胡涛,副总经理秦艳武、范文军,市管副处级干部张兰俊,总经理助理于永顺,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公交公司职工代表约600人参加了开通仪式。仪式由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青格勒主持。



旅游专线的开通,标志着呼和浩特市在优先发展城市公交、优化公交线网结构,城市文明和谐绿色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呼市公交公司也将以旅游专线开通为契机,积极履行“绿色发展,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交出行的新期待,打造“服务更加优秀、行业更加文明,群众更加满意、党和政府更加放心”的城市公交新形象,为打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贡献新的力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