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城市燃热集团举行管理人员竞聘上岗面试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4:43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6月21日,呼和浩特城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公司举行内设机构管理人员竞聘上岗面试。

本次竞聘共设立采购供应部副部长、资产管理部副部长、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工程管理部副部长、安全监察部副部长、生产技术部副部长8个岗位,通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后,共有28名符合条件的员工报名参加竞聘。公司党委对本次竞聘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竞聘工作进行全程指导、监督,竞聘工作各个环节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程序严格规范,组织纪律严明。

竞聘现场,竞聘者分别从自身工作经历、竞聘岗位认识、个人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述职演讲,并现场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担任评委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竞聘人员的仪容气质、语言表达、分析判断、应变能力、系统整合、责任担当、目标驱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此次竞聘上岗,不仅有利于拓宽管理岗位、骨干人员的选拔任用渠道,将真正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拔配备到关键岗位,而且为员工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才华、锻炼提升个人能力的机会,对持续优化和改善管理队伍结构、建立人才梯队、促进公司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