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包头市水务集团聚合力 促发展 推进工作深化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0:20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总结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近日,包头市水务集团惠民水务公司召开了2022年党建工作联席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水务集团《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发展“喜迎二十大 头雁争锋大比武”活动方案》,3个党支部依次就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专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交流,提炼亮点特色,分析存在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上半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根据评议情况推选出了参与水务集团“喜迎二十大 头雁争锋大比武”活动支部书记代表。

党总支书记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细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要坚持理论武装,定期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履职尽责,以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党支部工作创新提升,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加强党建工作经验总结交流,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开展、同步延伸、同步到位。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全面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