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霍煤集团党委、工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9:49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推进霍煤集团“企业文化发展年”活动,激励和引领全体霍煤人传承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提升霍煤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日,霍煤集团党委、工会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工会积极响应配合,精心筹划,共有7个单位12名选手参加比赛。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基层单位党组织、工会负责人,员工代表观看比赛。



霍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革平为比赛致辞。他指出,霍煤集团走过了46年的风雨兼程,无惧挑战和困难,始终初心不改,追求“企业发展、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提倡“奋发有为、开拓前进”时代精神,以“自我净化、推陈出新”的变革动力,在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时期,用行动践行使命,用实干推动发展,用奋斗书写担当,取得了一系列难能可贵的发展成果和改革成效,实现了“十四五”稳健起步和良好开局。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团结拼搏的比赛精神,讲好霍煤故事、道出发展心声、为霍煤发展添彩、为霍煤文化增色,书写好建设霍煤、发展霍煤、复兴霍煤的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时而婉转深情,时而激昂澎湃,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的共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霍煤联创公司王仕栋摘得桂冠,霍煤龙兴公司何苗、霍煤兴源矿业公司包莹莹获得二等奖,集团机关包红霞、霍煤通顺碳素公司吴忠有、霍宁碳素公司王经革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东彦宝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发挥了广大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霍煤员工新形象,大家要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助力霍煤集团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