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城发集团党委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0:40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城发集团广大员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典型表率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通辽市城发集团党委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鲁春昱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集团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及二级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所属三级子公司负责人、先进典型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6名先进典型代表上台围绕各自岗位经历,用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各自岗位成才、不懈追梦的故事。

随后,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鲁春昱结合先进典型事迹和企业精神讲授“七一”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修养,结合先进典型代表事迹,对标自我,升华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在岗位上发挥一技之长,做到能力与业绩同成长、共进步,努力成为自身岗位的行家里手、岗位标兵,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企业发展进程中,践行使命,实现自身价值。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秉承城发集团“诚信 创新 务实 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以做城市建设主力军、民生工程保障队、产业发展加速器为使命,以打造城市建设投资运营商为目标,以众志成城、发展惠民为愿景,做到诚实守信、务实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篇章,为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