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国资国企系统组织开展“迎庆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6:21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6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组织10户市属国有企业共120名党员干部代表开展“迎庆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激扬拼搏斗志。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俊在领誓,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代表站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回溯101年建党历史,感怀先烈丰功伟绩;站在红色文化展厅,感悟先辈红色足迹,传承先辈红色基因。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林林致辞,号召市国资委组织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自觉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在心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调研国有企业指示精神和5月26日市委书记办公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改革发展中勇当先锋,在经济建设中勇挑重担,在改善民生中作好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呼和浩特市实现“三城同创”、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