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国资委持续开展“周学习”活动 力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7-25 10:09:51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提升委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适应当前国资监管工作高要求,7月22日,通辽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周学习”活动,通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利主持会议并授课,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结合《中央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办法》,对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的责任追究范围、损失认定、责任认定、追责定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开展责任追究工作是深化国企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是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重要手段。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责任追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国有资产监管责任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规范科学地履职尽责,不断提高风险识别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提高监督工作的精准性、时效性,务求真正将国有企业违规追责落到实处,产生震慑,推动国资国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