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共享绿色生态,包头市国资委助力现代能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6 09:25:37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7月24日,第二届现代能源产业发展大会在包头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群,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祁和生致辞。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主持大会。




会上,有关旗县区、部门与企业就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等领域的55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827.3亿元,并为“内蒙古智慧物流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等5家单位、基地揭牌。

包头市国资委主任侯志学代表市国资委与浙江蓝能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包头市气候投融资产业促进中心揭牌,此外,按照市政府安排,市国资委积极与内蒙古能源集团沟通对接。内蒙古能源集团确立把包头市作为能源产业投资的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在包头市的投资力度,并在此次大会上与包头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有关项目落地。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