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霍煤集团举办“讲好安全故事 推动霍煤发展”主题竞赛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5:36:57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安全管理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扎实提升霍煤集团安全发展水平,7月26日,霍煤集团举办“讲好安全故事 推动霍煤发展”主题竞赛汇演活动,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分管安全领导、安全员、员工代表观看比赛。



霍煤集团副总经理孙广生为比赛致辞,他指出,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也是我们共同的追求,要以“讲好安全故事  推动霍煤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为推动霍煤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贴近生活、贴近工作,通过快板、朗诵、相声、脱口秀、小品情景剧等诙谐幽默、欢快喜悦的方式,在寓教于乐中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传递安全发展理念,弘扬安全文化,受到在场观众的频频点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霍宁碳素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霍煤通顺碳素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霍煤龙兴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霍宁碳素公司《安全第一位》获得节目一等奖,霍宁碳素公司《送饺子》获得节目二等奖,霍煤通顺碳素公司《珍爱生命 杜绝违章》获得节目三等奖。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