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鄂尔多斯市国资委赴赤峰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2 17:56:38 来源:赤峰市国资委

8月1日至2日,鄂尔多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华带领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公司、内蒙古西部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赴赤峰市,就天然气产业发展规划、“全区一张网建设”、鄂尔多斯市与赤峰市两地燃气产业合作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



8月1日下午,赤峰市国资委、发改委、住建局、工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会议由赤峰市国资委副主任杨景林主持,双方围绕赤峰中心城区管道燃气、输气管道项目建设和工业园区燃气需求等进行了探讨。

8月2日上午,陈德华与赤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仓一同实地考察了赤峰新城富龙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和赤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就赤峰市工业与民用天然气需求及天然气管道工程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