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城发供热公司开展所属分公司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9:44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科学用人机制的建立,促进公司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近日,呼和浩特市城市燃热集团城发供热公司组织开展所属分公司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

此次公开竞聘上岗的岗位为城发供热公司所属分公司经理1名、厂区副经理2名和经营副经理2名。审核后,15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了竞聘。

竞聘人员述职演讲后,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社会专家组成的评委组以公正公开、人岗相适为原则,针对各岗位工作内容提出了针对性问题,竞聘人员答辩后评委组通过仪容气质、语言表达、自我评价、应变能力、工作思路及专业知识六个维度进行了综合打分。城发供热公司纪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次竞聘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选拔竞聘在落实集团竞聘上岗长效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了平等竞争、择优录取、合理流动的用人机制,拓宽了选人用人渠道,充实了中层干部队伍,为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了人才保障。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