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内蒙古金融集团召开违规经营投资问题自查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5:50:34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内蒙古金融集团召开违规经营投资问题自查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提出,要持续开展集团及各子公司违规经营投资问题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的追究工作,压实目标责任,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打好“国企三年改革”攻坚战,促进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提升审计整改监督成果的运用。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领导下,依据《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审计规则》、《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暂行规定》等制度机制,规范工作职责、明确业务流程,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形成以管风险为主的内部监督体系,促进金融集团完善治理、增加价值,提高整体经营管理活动规范运行。

下一步,金融集团将围绕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年初重点工作安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内控体系建设更加专业化、系统化,铸牢金融风险防控防火墙。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