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乌海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2:01:18 来源:乌海市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乌海市国资委于9月17日上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祖国生日”,共同抒发对党的热爱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活动开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面向国旗,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20余人齐声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诉说着对国家的热爱。





奏唱国歌结束后,一首诗朗诵《读中国》,带大家走进了精彩美丽、繁荣昌盛的中国,以真挚饱满的感情向大家展示了祖国的绚丽,抒发了对祖国母亲浓浓的深情。最后,活动在全体机关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抒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爱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向前。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