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兴安盟水投集团公司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0:26:17 来源:兴安盟国资委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19日,兴安盟水投集团公司党支部与帮扶嘎查西白音胡硕嘎查党支部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农牧民群众激起奋斗的力量,在乡村振兴上大有作为。



    公司党支部向嘎查党支部赠送了由盟农牧局印制的《兴安盟奶牛场、肉牛场建设与设计实用手册》《兴安盟奶牛、肉牛高效饲养技术手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宣传手册》等书籍,引导农牧民开展科学种植和饲养。参加活动的党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村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随后,大家主动购买了嘎查新收获大米1070斤,助推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增收,并到结对户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诉求,记录结对户特别是脱贫户及重点监测户身体状况、产业经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