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燃热集团2023年建设10座充电站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9: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呼和浩特市燃热集团燃气热力公司计划新建10座充电站,目前已完成初步选址、电力报装及现场踏勘。

燃气热力公司计划总投资2.8亿元,从2019年至2025年建设60座新能源充电站,2019年2月陆续开工建设。截至2022年底,燃气热力公司已建成投运17座新能源充电站,总桩数120个,总枪数240把,总装机功14700KW。

为更好地科学管理充电站,方便群众使用,燃气热力公司同步建设了市充电站智能运营管理平台正在做上线调试,可实现多层级、多站点,将数据分析融为一体的集中管理模式,今后还可延伸成为能源双控和碳交易的综合平台。近

充电站的建设,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有效便捷的充电服务,全面助力提升我市城市商圈、办公、住宅充电客户的充电服务体验。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我市的充电站网络,为我市节能减排工作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