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文旅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7:29:25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1月29日至30日,文旅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所属公司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重点任务的详细汇报,集团领导班子对其逐一点评并提出相关意见,确保年度工作计划契合集团实际发展需要。

2023年是文旅集团成立的第三年,是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上台阶”的重要一年,是决定2024年经营收入能否实现巨大突破的关键一年,是影响未来公司发展的决定性一年。开年即决战,集团领导班子认为要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效益、三年上台阶、四年翻一番、五年可持续”的“五步走”发展战略,要绷紧心神,锚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冲刺,不断推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助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