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电力集团召开“蒙电问需于民”客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0:55:00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4月27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召开“蒙电问需于民”客户座谈会,广泛听取客户代表意见建议。来自新能源、民生等领域的11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燕林生主持会议,内蒙古电力集团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征求了各参会企业的意见建议及用电需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征集问题进行解答。

郝智强指出,此次“蒙电问需于民”客户座谈会,是内蒙古电力集团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履行国有企业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紧密围绕全区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突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面向社会各界开展的一次面对面征集意见建议活动。

郝智强强调,内蒙古电力集团各部门要认真听取客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客户关心、关注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即知即办。对无法在现场给予及时解答的问题,要组织专题研究,主动联系客户答复解决,将“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对关于内蒙古电力集团发展的意见建议,要认真作好记录,持续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燕林生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立行立改,有力组织开展本单位“蒙电问需于民”活动,依法合规科学安排办实事项目。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深入挖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营造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